淄博师专召开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时间:2018-10-22   来源: 作者:纪检监察室   点击:

1019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307室召开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赵新法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王传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该片深刻剖析了山东省粮食局原副局长、邹平县委原书记王传民由“好”而“贪”、由“雅”而“腐”,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道路的蜕变过程,对广大干部正确把握人生方向、用好手中权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具有警示作用。接着,赵新法同志与全校领导干部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他指出,要切实吸取王传民案件的教训。树立正确的“金钱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当干部就不要想发财,想发财就不要当干部”这句话的深刻内涵;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使其成为修养养性、提升境界的手段;结交正常健康的朋友,决不能以“朋友”之名,行相互利用之实。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书的相关工作。按照责任书的相关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工作,逐一对照落实。要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按照学校廉政风险防控的要求,“红红脸、出出汗”,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贯彻落实好相关制度。召开专门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制度进行认真学习研究,结合各自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最后,赵新法对做好各二级党组织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专门部署安排。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