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师专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10-19   来源: 作者:升本办   点击:


10月18日,焦作师专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等一行5人访问我校,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我校校长王久亮及办公室、教务处、科研处、网络中心、升本办等部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王久亮首先代表学校对孟钟剑一行表示欢迎,认为两校在历史渊源、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等方面相似,前期互有来往,以后要加强沟通和交流,促进共同发展。然后,王久亮向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人才培养、就业质量和面临挑战等方面的工作。孟钟剑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焦作师专的有关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围绕升本筹备、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科研提升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一致认为,通过座谈达到了互通信息、相互启发和促进发展的目的,以后要来往走动,促进共同发展。会谈结束后,孟钟剑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陶瓷学院,并考察了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