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率队开展植树节活动

时间:2012-03-13   来源: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12日下午,校长王久亮、副书记李永敏、副校长周巧玲、郭小文等校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机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

在学校办公楼西北处植树现场,校领导与机关员工一起扶苗、培土、拍土、踩实,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气氛非常热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树呈现眼前,为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一份活力。

学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校园环境绿化建设,每年都要组织师生进行校园义务植树活动,既以实际行动推动了校园绿化建设,又强化了广大师生的劳动观念和环保意识。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