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淄博师专隆重举行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

时间:2011-10-19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陈燕   点击:

 

10月18日晚七点,“我们一起走过”淄博师专庆祝建校六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领导、全校教职工、学生代表观看了演出,学生在教室收看了晚会盛况的现场直播。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开场舞《鲜花的祝福》中拉开帷幕,我校87届校友,淄博人民广播电台主任播音员,第五届金话筒奖获得者韩玉应邀作为本次晚会的主持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艺术教育系程德祥老师的深情一曲《跟你走》婉转流畅;诗朗诵《花甲里的记忆》,见证了淄博师范的岁月蹉跎与今日创就的盛世华章;附小师生带来的《校园的早晨》展现了一幅轻松愉快的校园情景;我校96届校友,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毕玉凝献给母校一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与学校尹玉箫老师共同演唱了一曲《为了谁》;校友访谈环节,韩玉、毕玉凝等四位校友接受了访问,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在校生活时期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感恩之情并送上了最美好的祝愿。晚会在大合唱《风起东方》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气氛热烈,情感浓郁,是学校风雨六十年辉煌篇章的见证,也为学校六十华诞献上一份饱含深情的祝福。

                                 开场舞《鲜花的祝福》

                            情景歌曲《老师,我总是想起你》

                          诗朗诵《花甲里的记忆》

                        毕玉凝演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校友采访

                               啦啦操表演

                                     教师歌曲联唱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