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数理系

进入网站:http://imps.zbnc.edu.cn

数理系成立于2004年5月,现有教师39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5人;博士2人,硕士32人;省教学名师1人,省教学能手2人。数学教育专业教学团队是省级教学团队。近五年来,教师承担各类科研课题、教改项目20余项,主编或参编教材20余部,在各级各类公开刊物发表科研学术论文200余篇,获得市级以上优秀成果奖30余项。

数理系开设小学数学教育专业,是山东省特色专业建设点,现有《高等代数》《自然科学概要》《小学数学教学设计》3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数学分析》《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等代数》《小学数学课程与教学论》等6门省级精品课程,《高等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小学数学教学设计》3门省在线精品课程。

近年来,数理学子获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一等奖6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5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省级一等奖17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1项;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53项、二等奖52项。建设有高标准数学实验室、天象馆、自然科学实验室、微格教室等,拥有满足学生实习实践需要的实习实训场所,为提高学生从教技能、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奠定了坚实基础。数学建模社团是省级优秀社团,黉苑爱心驿站、大学生红十字应急救护队分别被表彰为淄博市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集体、淄博市青年志愿服务集体,为学生展示才能提供广阔舞台。

数理系是人才成长的摇篮,是学子走向成功的起点,热烈欢迎莘莘学子来我系学习深造。我们将以学生的全面发展为目标,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为社会培养高素质的基础教育师资和复合型高技能人才。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