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湖原大学到我校交流访问

时间:2023-05-10   来源: 作者:外语系   点击:

5月8日,韩国湖原大学入学处处长申相烈、国际交流处院长李晶炫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访问。学校校长高霞,副校长周巧玲,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学前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学前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高霞对韩国湖原大学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在发言中回顾了两校合作办学十一年来取得的成果,介绍了我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情况,希望双方能够在互信互惠的基础上深入交流、深化合作。高霞指出要不断拓展两校专业合作的空间和领域,不断加强两校在教育资源、课程体系、教师培训、专业标准等方面的深度融合。韩国湖原大学入学处处长申相烈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我校领导对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视和支持,淄博师专办学历史悠久、实力雄厚,为湖原大学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学生,促进了中韩文化交流。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汇报了项目办学情况、人才培养的特色和办学成效。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研讨我校学生赴韩国留学的新愿景,对办学项目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今后两校将在交换生项目、语言研修、教师交流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加深合作。这次座谈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将推动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更好更快地发展,开启两校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新篇章。

下午,周巧玲、张成利出席中韩合作办学十一周年交流会。周巧玲致欢迎辞,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开启两校友好合作新篇章;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开拓眼界,传播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促进中韩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湖原大学国际交流处部长丁炳哲向全体师生进行了中韩合作办学项目的推介。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的庆祝中韩合作办学十一周年文艺演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演绎了中国传统文化独特魅力。嘉宾们进一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及办学特色与成果。

访问期间韩国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学前教育学院实训室及附属幼儿园文昌园,实地深入了解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鲜明的办学特色。

同心协力襄盛举,十年情谊启新程。相信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双方的合作办学将会结出更多丰硕成果。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坚持学校开放办学理念,积极开展国际交流活动,深入探索中外合作交流新途径,不断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