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公安局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4-28   来源: 作者:保卫处   点击:

4月28日上午,淄博市公安局政保支队支队长王云波、淄川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崔光恒来校调研指导“五一”假期校园安全和高校警务室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满军陪同调研。

调研指导组实地参观了淄博师专警务室建设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警务室功能区及人员配置、运行机制、反诈禁毒宣传、矛盾纠纷化解等情况,对我校警务室建设和运行情况及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高校警务室要靠前管理服务,成为校园安全管理第一阵地,成为服务师生的第一窗口。希望学校与公安部门继续加大协作力度,合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满军对市、区公安部门多年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持续强化校警协同机制,在协同加强校园治安综合治理的同时,拓展校警协同创新领域,携手服务更高水平的平安淄博、平安校园建设。

学校党委委员朱连斌、学校保卫处和淄川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