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力量”​​​​淄博师专举办首届“行知杯”大学生合唱节

时间:2023-04-21   来源: 作者:团委   点击:

4月19日下午,学校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首届“行知杯”大学生合唱节。学校党委书记满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党委委员、副校长焦玉利及院系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要求校歌《心向远方启航》作为必唱曲目,另外自选一首红色主题曲目,音乐系作为表演队伍进行现场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各院系获奖结果如下: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人文学院;二等奖:美术系、外语系、文旅学院;三等奖:数理系、信息系、体育系。

各院系参演作品均由学校行知合唱团学生负责排练指导,在活动过程中,来自9个院系的表演队伍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以他们充分的赛前准备和良好的舞台效果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无论是朝气蓬勃的青春旋律,还是铿锵有力的时代颂歌都充分表达了淄师青年的青春之美与赤诚之心。

本次活动以“传承红色基因,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以精品社团建设为基础,旨在全面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展现淄师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感悟红色旋律中蕴藏的信仰之力、真理之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为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