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区教师发展中心揭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淄博师专举行

时间:2022-02-10   来源: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2月10日上午,淄川区教师发展中心揭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淄博师专举行。淄川区委书记田兵兵,淄博师专党委书记于军,淄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炳涛,淄博师专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启友,淄川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高建军,淄川区政府副区长刘鹏飞,淄川区教育和体育局局长牛少健,淄川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张立冬出席仪式。淄川区教体局、教研室相关负责人,淄博师专各院系等单位负责人以及首期培训班学员共17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淄博师专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主持。

田兵兵和于军共同为淄川区教师发展中心揭牌。

孙启友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出席淄川区教师发展中心揭牌暨首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的领导、同事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师专发展的淄川区委区政府及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表示举办教师发展中心揭牌和首期培训班是学校服务区域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行动,将努力发挥资源优势,把教师发展中心打造成助力淄川区教师专业成长和发展的支撑平台、校地融合示范之家的共建、共享平台,为淄川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炳涛致辞,他指出淄川区教师发展中心揭牌是校城双方战略合作结出的又一硕果,是区委区政府加快建设教育强区、重振教育文脉、着力打造“学在淄川”教育品牌的重要举措。淄川区将全力支持保障淄博师专做优做强、顺利升本,真诚期待与淄博师专携手并肩、相互促进,共同打造校城合作新模式,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他希望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成为教师成长的加油站、优秀教师的孵化器、教学经验的聚宝盆,为推动淄川区教师品质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淄川区教育发展顾问、淄博师专教授张良鹏发言,他表示,要努力做高水平的研究者,可信赖的合作者,有力量的行动者,并希望培训学员做到瞄准正确的目标,探索专业的路径,相信坚持的力量。

首期培训班学员代表刘莎莎发言,她表示要珍惜机会,好好学习,遵规守纪,服从安排,学以致用,为打造“学在淄川”教育品牌,建设鲁中教育名城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来自淄川区相关学校校干、青年干部赋能培育工程人选共150人将参加为期四天的首期中小学校干培训班。

淄川区教师发展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发挥淄博师专及区域名师在教师专业发展方面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助力淄川区教、科、研、训一体化建设,促进淄川区教育质量持续攀升,为打造“学在淄川”教育品牌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