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1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1月21日,淄博师专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在文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全面总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于军作总结讲话。


于军指出,学校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全校师生统一了思想,坚定了认识,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

于军从组织领导有力有效、开展学习教育扎实务实、聚焦主责主业实现突破三个方面全面系统总结了学校党史学习的突出经验和显著效果。对一年来在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下开创的学校发展新局面、对各级党组织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军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广大干部职工要发扬“以生为本、以校为家、以上率下、以身示范、以苦为乐”的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为培养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淄师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主持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