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

时间:2021-06-26   来源: 作者:工会 团委   点击:

6月25日下午,学校“唱红歌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于军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加。来自机关党总支、各院系、附属学校等单位共1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歌咏比赛在机关代表队的《歌唱祖国》和《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随后,来自人文学院等5个院系和附属中学等3个附属单位参赛队依次登台,用一首首经典歌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带领广大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唱出了全校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的昂扬斗志,深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参赛队演唱结束后,音乐系合唱指挥教师罗志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期间,学校对“两优一先”进行了通报表彰,并对受表彰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最后,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和音乐系代表队作为表演队进行了合唱展示,两支代表队精湛的合唱功底和优秀的艺术表现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的比拼,最终学前教育学院代表队和音乐系代表队获得“特别表演奖”,附属中学代表队、机关代表队和附属小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附属幼儿园代表队、外语系与体育系联合代表队、数理系代表队、人文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代表队、信息系与文旅学院联合代表队和美术系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由学校工会和团委共同主办,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形式,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热情,以守正创新、聚力奋进的精神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