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迎接卫生健康工作“双随机”监督抽查

时间:2021-06-17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根据2021年国家卫生健康抽检计划安排,山东省共有12所学校代表全省1.2万所学校接受卫生健康工作监督抽查,我校作为淄博市唯一一所公办学校迎评受检。6月17日上午,省卫健委执法监察局主任董淑琴一行4人来校监督检查。学校领导孙启友、刘红秀、朱连斌以及办公室、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校长孙启友致辞,他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来校监督检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主要成绩以及卫生健康工作基本情况。党委副书记刘红秀从卫生健康领导机制、卫生健康日常管理、卫生健康教育、卫生健康保障等四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通过查阅档案材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学校教学和生活环境、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检查,并作了情况反馈。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学校卫生健康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学校能够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高度重视卫生健康工作;学校基础设施条件较好,校园干净整洁,各类人员素质较高;传染病防治工作制度完备,责任到位,应急能力强,整体防控效果好。要求学校要高标定位,进一步提高认识,在生活饮用水管理、医务人员能力提升方面持续用力,争取把学校卫生健康工作提升到更高层次。

最后,孙启友作表态发言,他首先向检查组表示衷心感谢;对于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要高度重视、尽快落实;要以此次监督检查为契机,切实提升学校卫生健康水平,切实提高学校保障能力和管理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