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体育系

进入网站:http://tyb.zbnc.edu.cn/

体育系部成立于2020年9月,其前身为体育教研室,下设综合科和教务科。主要承担体育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全校学生的公共体育教学、运动训练与竞赛、课外锻炼与指导、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以及体育科研教改等工作。

体育系现有在编教职工16人,其中副教授9人,高级职称人数占教师总数的56%;注重教师学历教育,其中硕士11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人数占教师总数的69%,形成了一支专业素质过硬,职称和学历结构较优化,年龄和专业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教学团队成员获山东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主持或参与省级教学改革立项项目6项,主编教材4部,近三年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2007年,白慧洁老师指导的健美操在淄博市大学生健美操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白慧洁、吕佩桢老师参与了第二十二届省运会的筹备工作 ,指导的啦啦操和健美操表演受到一致好评;2015年,学生宋振玲获世界残疾人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亚军;2016年9月12日,学生贾倩倩获得里约残奥会女子标枪F37级获得季军。

学校体育场馆、设施配备齐全。建有标准田径场1个,室内篮球场、排球场2个,室外篮球场7个、排球场5个;室外网球场2个,室内羽毛球场8个,室内乒乓球台20个;体操房、健身房1个;室内舞蹈房9个;承办过各种国家级、省级、市级青少年比赛。建有运动解剖和运动生理实验室,集理论教学、实践教学、科学研究于一体,满足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需要。还有智慧教室2个、课程录播室2个、微格教室30余个,满足学生说课、讲课需要。另外,还拥有网络教学平台、精品资源共享课平台、网路教学直播系统等软硬件设施,为师生的教学与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