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 院系设置

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院

为推动学校教育科研工作发展,加强横向课题研究,11月29日,学校在文德楼307会议室举行与山东艾克瑞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张兆坤,山东艾克瑞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岭、陈梅梅,及科研处、信息系负责人等相关同志参加。

山东艾克瑞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教学机器人硬件研发和生产为核心的教育科技公司,公司凭借其卓越的课程设计、完善的课程体系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国内客户的广泛赞誉。该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

会上,张兆坤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现状,衷心感谢多年来艾克瑞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注和厚爱,对师生的帮助和支持;相信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双方的合作将越来越紧密、越来越全面,公司的明天越来越美好。学校也将珍惜合作机会,更加牢固树立开放办学的理念,在合作办学中实现互利共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张岭和刘悦分别代表山东艾克瑞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学校科研处发言,表示希望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珍惜“赋能”机会,共同探索教育科研的新路径。

随后,张兆坤为实习基地授牌,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