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学科研

基础教育创新发展研究院

1月8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谋划新年度工作,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主持工作的副职、中层副职及科室干部参加会议。校长高霞对学校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满军作了讲话。

会上,领导班子副职交流了分管领域2024年度工作目标、主要任务、思路打算和保障措施等。

高霞对学校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要求。她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转折点。她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科学谋划高质量发展目标,深化改革、完善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聚焦标准,协同发力,狠抓落实。

满军强调,学校高质量发展到了关键时期,特别是2024年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单位要瞄准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思想到位,行动向前,在思想、行动、成果上取得突破。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树立危机忧患意识,找出问题,补齐短板。要树立果敢必胜的信念,全员上阵,尽锐出战。紧紧依靠广大师生,充分激发和调动全校师生守正创新、聚力奋进的状态,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百折不挠,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