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良知——是一种伟大的力量

时间:2019-11-05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文奂楼133 时间 11月5日(周二)下午3:30
报告人 程怀谦

主讲人:程怀谦

时 间:11月5日(周二)下午3:30

地 点:文奂楼133

主讲人简介:

清华园里读经典访学辅导员,中国陶行知研究会行知书院副秘书长,中华文化在家实学三堂合一生态系统创始人,山东省政协联合日报理事,致公党员。从事教育教学工作18年,是内观教学法研发者,环境教育专家,是圣贤智慧传承者、传播者。联合创办北京首伽教育,中道幼教集团(包括淄博中道学堂,淄博中道书院,淄博市中道教育培训学校,长治市中道教育幼儿园,青州市博硕幼儿园)。

讲座简介:

此次讲座围绕老子、孔子等众多先贤的思想学说及其所蕴含的人生智慧、教育智慧进行深入阐述,从自觉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中华生产文明的文化载体,在实际工作和生活的运用等方面进行独到的解读,讲解国学对现代工作和生活的启迪,使国学理论变得浅显易懂。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