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阅读 幸福成长

时间:2019-10-22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文奂楼学术报告厅 时间 10月24日(周四)下午15:30
报告人 段岩霞

主讲人:段岩霞

时 间:10月24日(周四)下午15:30

地 点:文奂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中学高级教师,“语文报杯”全国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赛一等奖第一名、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得者。全国优秀教师、齐鲁名师建设工程人选、淄博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淄博名师、岗位能手,山东省课程研修专家。在省内外执教公开课60余次,报告30余场。主持、参与省教改项目2项,省市课题9项,发表论文近30篇,被全文转载2篇。指导30余名教师在省市县各类比赛中获优异成绩,指导学生在各级各类写作比赛中获奖上百人次,主编并出版学生著作两部。

讲座简介:

段岩霞老师围绕语文教师专业成长的意义与路径,向大家分享自己专业成长关键阶段的阅读历程、专业阅读的方法与策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