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充满智慧的幸福班主任

时间:2019-05-31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文奂楼学术报告厅 时间 6月5日(周三)下午15:50
报告人 李怀艳

主讲人:李怀艳

时  间:6月5日(周三)下午15:50

地  点:文奂楼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李怀艳,高青县千乘湖小学副校长,曾荣获山东省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山东省教师全员网络研修优秀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淄博市优秀教师、淄博市骨干教师、淄博市优秀班主任、淄博市模范少先队辅导员、淄博市教学能手、淄博市年度教育十大创新人物、淄博市家庭教育首批讲师团成员、高青县学科带头人、首届教育科研专家库人选等。

讲座简介:班主任在工作中要善于以一颗童心走进儿童的心灵;以一颗爱心把整个心灵献给孩子;以一颗责任心着眼于儿童的未来;以一颗耐心,多替学生着想。对学生满怀希望,对生活充满阳光,不断领略教育成功的喜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