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教学的文化使命

时间:2019-05-23   来源: 作者:   点击:

报告地点: 文信楼阶梯二教室 时间 5月24日(周五)下午4:00
报告人 陈 翠

主讲人:陈 翠

时 间:5月24日(周五)下午4:00

地 点:文信楼阶梯二教室

主讲人简介:

淄博师专附属小学语文教师,淄川区教学先进个人,曾获山东省中小学青年教师多媒体教育软件三等奖、淄博市“一师一优课”小学语文一等奖、淄川区小学语文优质课一等奖、淄川区“一师一优课”小学语文一等奖。

讲座简介:语文根植于文化,在文化大环境中生长。语文教师从事语文教学不仅是单纯的职业活动,而且负有挖掘文化内涵、传承传统文化、培养文化意识的重要文化使命。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