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与5所中职学校签订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联合办学协议

时间:2021-03-01   来源: 作者:招生就业处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完善现代职业教育政策体系的意见》(鲁政发〔2015〕17号)文件精神,按照省教育厅《关于优化调整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专业点的通知》(鲁教职字〔2017〕36号)文件相关规定,本着依法办学、平等协商、保证质量的原则,2月28日上午,学校与淄博电子工程学校、山东省威海艺术学校、淄博科学技术学校、淄博市工业学校、淄博理工学校的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5所中职学校领导,学校校长孙启友,党委委员、副校长尹玉箫,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信息系、文旅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尹玉箫致欢迎辞,对5所中职学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办学情况,近年来学校在内涵建设中的发展情况;5所中职学校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相关情况,就文化建设、办学特色、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携起手来加强合作、加强联系,把联合办学做大做强。

孙启友做讲话,指出,淄博师专与5所中职学校的关系源远流长,早在2012年就有合作的基础,对这次与5所中职学校进行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联合办学表示了热切的期盼和祝贺;希望联合办学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教育合作,共同致力于发展职业教育事业,促进双方教育、人才和文化交流与合作。

随后,学校与5所中职学校签署了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联合办学协议。

本次三二连读高等职业教育联合办学涉及到学前教育、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信息安全与管理、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4个专业,为联合办学双方丰富了办学新模式,增强了办学活力,为技能型实用人才的培养和学生的学习就业搭建了新的平台,更为我校高质量发展、提升留淄就业率提供了有效助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