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1-01-18   来源: 作者:文旅学院   点击:

1月18日上午,淄博师专与山东佳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山东佳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贾维国,总经理张立勇,淄博师专校长孙启友,副校长周巧玲以及文旅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出席签约仪式。

周巧玲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指出,淄博师专正积极推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重要建设内容。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学校和企业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山东佳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动漫、影视媒体开发整合、影视广告策划制作及电视节目制作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传媒机构。现已拥有专业的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系统,以数码影视多媒体为技术手段,集创意、拍摄、制作为一体的专业机构,专门从事动漫产业企划、动画片设计制作、漫画、玩具产品设计等工作,在动画编剧、台本创作、造型设计、原画、动画、背景、描线上色以及后期合成等方面拥有完善的工艺链条。

张立勇代表公司感谢学校的信任,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按照“以市场引导人才培养方向,以就业推动专业技能学习”的教育理念,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动漫制作技术专业人才。

孙启友与贾维国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孙启友做讲话。他指出,本次签约为校企双方开展多方面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为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契机。他指出校企合作要强强联合谋发展,精诚合作共赢。坚持“招生即招工、教学即授徒、作业即订单”的教学模式,齐心协力将专业做大做强。要立足现实看未来,锻造淄师品牌。让学生“学的好、分的好、分的广”打造学校特色,尽快实现“一届生源领航淄博,两届生源傲视山东”的办学目标。要立足淄博做全国,助力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深耕淄博服务淄博,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