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军和孙启友深入二级部门、单位调研工作

时间:2020-01-02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12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深入基层,先后调研了艺术教育系、信息科学系、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图书馆、书画艺术研究中心、学前教育学院、校医院、人文科学系、外语教育系、思政部、数理科学系和初等教育系,并走访慰问了一线师生。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院系,听取了院系负责同志对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情况汇报后,于军和孙启友充分肯定了院系的工作成绩和打算,并对部分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他们强调,要结合市场需求、现有师资队伍情况等,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合理增设专业;要统筹谋划明年的招生计划,做好规模发展的研判;要重视院系文化建设,突出专业特色,做好结合文章。在信息网络管理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网络中心机房等设施设备。于军和孙启友指出,要抓紧策划项目,做好校城融合发展计划项目的申报工作,力争有新突破;要统筹考虑附属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论证一体化建设发展可行性;要为提升学校治理效能提供好技术支撑。在图书馆,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于图书馆建设情况介绍后,于军、孙启友走进第二阅览室和学生朗读自修室,与在此读书、自习的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在书画艺术研究中心,于军、孙启友参观了剪纸艺术工作室和书画院展厅,他们对提升师范生的书法水平、书画艺术成果商业化创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校医院,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校医院基本情况汇报后,与医护人员进行了亲切座谈,于军、孙启友详细询问了校医院24小时值班等运行情况,对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充分肯定。在思政部,于军和孙启友走进办公室看望了思政课一线教师,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对学校思政课建设情况的汇报。他们强调,要深入推进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推动省级示范思政部建设,强化思政课建设,思政部要做好各院系课程思政建设的支持和服务工作,推进思政工作创新发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