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黉园问道》淄博师专书画学术展作品集正式出版发行

时间:2019-09-05   来源: 作者:书画艺术研究中心   点击:

近日,由赵新法主编,青岛出版社出版的《黉园问道》淄博师专书画学术展作品集正式出版发行。

2018年6月22日,学校在中国课本博物馆大家境界美术馆成功举办“黉园问道”书画学术展,展览共展出学校八名教师的108幅作品,包含书法、绘画、剪纸等多种形式,是学校近几年美术和书法教学师资水平的集中展示。

此次作品集的出版,是学校书画艺术教育的重要成果,也是校城融合发展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文化育人、以文化人”,此次展览作品结集出版,能够更好的展示学校的艺术教学师资水平和学术成果,促进校城之间合作交流相互切磋,为在校生提供一个学习交流观摩的范本。该作品集封面采用“淄师红”封装,特种纸起鼓烫金,外观庄重大气,尺寸为正八开(370*260MM),共221页,书号:ISBN 978-7-5552-8440-6,该书是学校“黉园”系列作品集第一部。目前,此作品集已入学校图书馆,同学们可以凭书名进行检索借阅。

                      《宋诗八首》 181cm x 49cm x 8 赵新法

                      《云山四屏(一)》 240cm x 60cm x 4 宋卫东

                        《记承天寺夜游》 138cm x 45cm 刘慧龙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