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来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9-05-22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5月21日上午,山东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花景新一行5人来我校就“三馆建设”、书法教育、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赵新法、副校长周巧玲热情接待来宾。宣传统战处、学生处、艺术教育系、图书馆、书画艺术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座谈。

KX0B0954

赵新法和花景新分别就各自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围绕大学文化、书法艺术教育研究、图书馆、校史馆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KX0B0842

KX0B0914

座谈会前,花景新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我校陶瓷学院陶艺制作、人文系学生粉笔字展示、图书馆图书管理系统、书画艺术研究中心剪纸工坊、校友书法展和新媒体中心媒体融合平台等。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