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19年专题会议

时间:2019-04-12   来源: 作者:工会   点击:

4月11日下午,淄博师专在奂山书院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2019年专题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审议通过《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实施方案》(草案)(以下简称《方案》),107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个阶段。预备会议由工会副主席梁周清主持,分别通过了大会执行委员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工作人员名单等四项议程。正式会议由党委书记、大会执行主席赵新法主持,首先听取了《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聘用实施方案》(草案);随后与会教代会代表对该草案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方案》。

会上,赵新法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是一次圆满的会议。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此次大会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有关职能部门按照《方案》精神,迅速开展有关工作,把好事办好。同时希望各位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不负重托,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不辜负广大教职工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