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赵新法到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1-03   来源: 作者:附属中学 附属小学 附属幼儿园   点击:

1月2日下午,党委书记赵新法赴附属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周巧玲,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处、国资办等有关同志一同参加。

座谈会上,附属中学、附属小学、附属幼儿园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18年的整体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2019年工作思路。

赵新法指出,附属学校2018年办学亮点纷呈,教育教学及保教质量不断提升,社会认可度日益提高。附属中学实现顺利搬迁,三个单位在教育教学创新、文明校园建设、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在全市乃至全省都具有一定影响力。

赵新法要求,附属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以先进的教育思想引领自身发展。要立足社会变化,按照与时俱进的要求,不断改革创新工作理念与治校方略,在吸收借鉴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深化新时代特色发展路径探索,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示范性、引领性的学前与义务教育先进单位。二是要形成“唯旗是夺,誓争一流”的工作机制。要立足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在党的建设、教育管理、教学改革、文明校园创建等方面,在坚持已有成功经验的前提下,优化体制机制,大胆创新,扎实工作,做最好的自己,争做全市、全省排头兵。三是要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夯实党建工作基础,规范基层党建工作,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按照“学习、锻炼、培养、提升”的思路,明确教师专业发展目标,制定系统、科学的教师专业发展规划。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坚定师生理想信念。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程序,确保工程项目建设和财务管理合法合规。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