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11-09-14   来源: 作者:办公室 李福刚   点击:

2011年9月5日,学校在办公楼三楼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座谈会,学校领导秦克铸、李永敏、周巧玲、郭小文、各系负责人、专家、民主党派、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师德标兵代表、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代表、优秀教学成果获得者代表、离退休老干部、离岗干部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敏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的各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就学校事业发展和各自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教师们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和自己作为师专的一员,充满了自豪感。表示会继续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出策出力,并对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周京峰、张良朋等人的发言让人很受启发。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愉快。

会上,副校长秦克铸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请与会教师转达对学校全体教师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敬业执着、默默奉献的各位老师表示了诚挚的谢意,他认为与会教师的发言充满了自豪感,对各位老师的职业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印象深刻,充分肯定了大家对学校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对全校教师提出希望:希望学校全体老师围绕学校确定的三件大事,继续发扬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永敏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校教师认真领会秦克铸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努力工作,热爱教育事业,为学校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早日实现更高层次的办学目标。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