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07-20   来源: 作者:宣传统战处   点击:

淄师清水,母校情深。为进一步联络校友、增进友谊,凝聚力量,7月20日上午,淄博师专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文德楼301会议室举行。1960级校友、淄博市原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寿美,1965级校友、淄博市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峰,淄博师专老领导、原党委书记张秀清,淄博师专党委书记于军、校长孙启友,1982级校友、淄博高新区原经济发展局局长解典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历届优秀校友代表、各院系党总支(支部)书记,学校历任团委书记、学生处处长、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处处长朱连斌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向大会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全体与会校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淄博师专校友会章程(审议稿)》。按照章程要求选举产生淄博师专校友会会长、副会长。解典当选淄博师专第一届校友会会长。

淄博师专校友会聘任康寿美、郑峰、张秀清担任校友会名誉会长。孙启友和解典共同为淄博师专校友会揭牌。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解典发言,他表示,校友会是校友与母校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校友与校友之间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今后,将履行好会长职责,带领全体会员传播和弘扬母校“守正创新 聚力奋进”的学校精神和“求知求真 尚善尚美”的校训,强化服务,着眼大局,积极为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努力将校友会建成“校友之家”。

校友会名誉会长郑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学习生活的难忘岁月,对学校提出的“在发展中升本”的思路目标表示赞同,对淄博师专校友会今后工作寄予了厚望,祝愿淄博师专的明天更加美好。

于军向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办学70年来,广大校友凭借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务实的工作作风、进取的精神风貌,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母校争了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在建校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淄博师专校友会的成立一定会凝聚广大校友的才智和力量,共同为学校和校友发展加油赋能。随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现状并对校友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做好校友工作的责任感。树立荣耀意识,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学校和校友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打造校友会工作平台。常态化举办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畅通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间的联系。三是汇聚校友助力母校发展的才智。激发校友热情,向广大校友传播好学校精神文化,激励天南地北淄师人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共同谱写淄师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