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师专组织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时间:2021-07-02   来源: 作者:办公室   点击:

7月2日上午,淄博师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行46人赴博山区颜神古镇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感悟党领导淄博百年红色工业发展的辉煌历程。

在颜神古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永远跟党走”、“破茧而出·近代工业之发端”、“一大启航·星星之火可燎原”、“一五崛起·敢教日月换新天”、“突破前行·改革开放春潮涌”和“百年跨越·接续奋进新征程”等展厅。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让大家在沉浸式的感知体验中深入理解了“自始向党的初心坚守、敢为人先的历史自觉、拼搏奉献的使命担当、改革创新的时代追求”的淄博工业先锋精神,触摸到了淄博工业百年的精神脉搏。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昆仑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大家充分了解了淄博陶瓷的历史辉煌和新型文创园的创新之路。

通过探寻百年工业历程,追逐百年信仰荣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赓续红色基因,守正创新、聚力奋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2018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电话:0533-3821000号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