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附属中学 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举办第十届校园艺术节书画展

作者:附属中学 外国语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0-12-31 08:49:02  点击数:

翰墨言壮志,丹青表深情。近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掘优秀书画人才,展示我校“润彩”教育理念下的艺术教育成果。学校成功举办了“拥抱新时代,畅想新未来”第十届校园艺术节书画展,本届书画展共征集作品200余幅,涵盖书法、国画、素描、水粉、儿童画等多种形式,经专业评委评选,本次画展评选出一等奖作品63幅,二等奖83幅,三等奖61幅,作品皆围绕“拥抱新时代,畅想新未来”为主题进行创作,形式多样、创意十足,同学们通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对2035年的未来畅想,用画笔展示 了科技改变生活的未来画卷,完成了一次“创新·体验·成长”的艺术洗礼。

此次画展不仅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而且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及良好的艺术修养,引导我校学子向真、向善、向美的审美理念,更为冬季的校园增添了绚烂的色彩。

                              小学部

                               中学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