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举办庆”六一“活动暨第二届经典诵读班本课程汇报演出

作者: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3-06-02 08:54:38  点击数:

绿树阴浓夏日长,六月悄至芳华绽。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中快乐地展现自我、走进传统、感悟成长,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于6月1日成功举办“花开新时代,诗意向未来”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庆”六一“活动——暨第二届经典诵读班本课程汇报演出。

淄博师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淄川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区委教育工委总督学张琳,淄博师专团委书记高馨,学校领导、小学部全体家长观看了演出。

肩鸿任钜踏歌行,功不唐捐玉汝成。六月,有诗意童年的沃土,有快乐成长的身影。我们将继续用智慧与热情,让传统文化照进孩子的生活,共同绘建灿烂美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