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举办淄博市体育总会广场舞进校园公益活动

作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23-05-29 11:04:41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淄博市体育总会广场舞进校园公益活动在我校舞蹈房105室举行,淄博广场舞协会副会长、时尚梦颖艺术团创始人蔡颖担任主讲教师,近40名学生参加。

本次活动以广场舞曲目《时代感》教学为主要内容。伴着欢快愉悦的音乐、炫酷跳动的节奏,汗水挥舞,渲染出极强的活动氛围,同学们积极认真学习,精神饱满,青春与活力得到释放。经过两个小时的教学,同学们基本掌握成套动作,并进行了展示表演。大家表示收获颇多,正确认识到了广场舞的健身性与娱乐性,纷纷表示今后将带动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广场舞活动的大家庭中来。

淄博市体育总会广场舞进校园公益活动目的是指导广场舞运动科学、健康、有序发展,吸引更多人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也丰富了我校校园体育活动内容。广场舞将健身、娱乐、简易、时尚等多种特点融为一体,让我校校园更具活力与色彩,活动的举办将增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审美能力,促进体育与美育融合发展,进一步推动我校健康校园建设。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