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书香入海岱 潮起钟书阁”主题活动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3-05-25 20:56:28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学校第十七届读书月之走进钟书阁活动在齐盛湖公园海岱楼举办,50余名师生走进最美书店钟书阁,感受文化魅力,共享阅读之美。

海岱楼钟书阁是钟书阁在国内的第42家店、全国连锁店中单体面积最大的书店,也是钟书阁唯一建于独栋建筑的文化综合体,钟书阁内装修设计既富有海派文化,又融合了齐瓦当、古车马、齐国成语、编钟、溶洞等淄博当地文化特色的诸多元素,一层一特色、一角一文化,展现出淄博文化的深厚底蕴和丰富内涵。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了文化的熏陶,享受了视觉的盛宴,品悟了阅读的魅力,激发了爱上阅读的热情,为打造书香淄师起到了积极的支持作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