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来我校开展党建工作互学交流

作者:数理系  发布时间:2023-05-12 16:41:20  点击数:

5月11日上午,山东轻工职业学院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刘苗苗、工商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王茜等一行3人到我校数理系开展党建工作互学交流活动。数理系主任段素芬、系党支部书记张会峰、副书记王恒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张会峰主持。

交流会上,段素芬对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数理系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张会峰、王恒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重点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的申报、建设、验收等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分享了院系党建工作经验和体会。在交流环节,双方围绕院系党组织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日常工作开展、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双方提供了良好的互学交流契机,加强了兄弟院校院系之间的工作联系,也为双方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推进院系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注入了新活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