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科研诚信专题会议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16:11:06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文旅学院在文信楼232会议室召开科研诚信专题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黄加成主持,文旅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黄加成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高等学校预防和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发表学术论文“五不准”》等文件。会议要求全体教师在从事科学研究中,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学术道德规范,践行科研诚信要求,秉承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治学态度和学术精神,要努力做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严谨治学的力行者、优良学术道德的传承者,坚决杜绝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提升了对科研诚信的认识,文旅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提高自身科研水平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为学校科研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