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获淄博市大型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7 16:07:20  点击数:

3月26日,文旅学院师生前往淄博市高新区文体中心参加了“警民同心 全民反诈 护民平安”大型反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颁奖仪式,学校文旅学院获优秀组织奖,文旅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获“绘彩反诈”奖项11项。

此次比赛,由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公安局、淄博日报社主办,市委老干部局、共青团淄博市委等单位协办,比赛自举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参与。比赛有针对性的选择了老中青不同群体参与创作,宣传触达受众三百余万次,文旅学院师生参与其中,为共建平安淄博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旅学院注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学思路,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赛事。今后我院将继续以提升学生专业能力为重任,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提升的平台与契机。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