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易班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3-03-24 08:23:43  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网络思政工作水平,深化“易班”网络思政教育品牌建设,3月22日下午,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召开易班专题工作会议,总结2022年活动开展情况,谋划2023年工作。易班学生工作站指导教师张冉,易班学生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站长李玲玲主持。

会上,李玲玲和大家分享了淄师易班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绩。张冉为2021级学生颁发聘书,并和大家做交流发言。希望同学们自律自强,注重过程,提高综合素质;学会感恩,珍惜当下,不断丰富完善自己;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将易班“认真”“负责”“团结”“友爱”的工作作风继续传承下去,争取人人做到“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你放心”,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做述职发言,对2023年的工作作出计划和安排。同时,2022级试用期通过同学作表态发言,希望未来与易班一起发展,共同成长。最后,指导教师和易班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政教育,“易班”将继续贯彻“汇力量、正能量、优质量”的建设要求,开展贴近学生实际,符合学生需求的线上线下思政教育活动,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时代感、吸引力和实效性,实现线上线下全方位,教育、实践、文化、服务、管理协同育人,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