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推进专题会议

作者:文旅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4:47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为有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改革,探索适合学校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文旅学院召开了“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推进专题会议”,文旅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针对近期以来学院开展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就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的理念、实施方式、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刘强副教授为学院教师做日常教学过程管理系统的示范教学,并从系统界面、上传教学资源、课堂活动、知识树的整理等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以期大家在本身已经了解的基础上,能够更加熟练掌握运用。

参与本次公开课的相关教师结合具体专业课程,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准备、线上线下教学、课后反思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学院领导从教学主题、教学可行性、讲解技巧、情景设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发言踊跃、现场气氛积极活跃。

王松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针对近期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及与会教师发言,对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发挥课堂主阵地育人作用,通过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真正做到以学生为中心,将课程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每一堂课,工匠精神落实教学实施的每一环节,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教学过程要积极探索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新模式,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动学院课程体系高质量建设、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高。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