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构建思政新课堂 喜庆党的二十大——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活动

作者: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5-13 16:55:30  点击数: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同时也迎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岁生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关于思政课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学生理论修养、夯实理论根基,提高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接受教育,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我校道法组组织了一系列“喜庆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

同学们通过创意口罩设计DIY、学党史活动展、绘制手抄报、微电影等方式积极参与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大家的动手动脑能力,有助于团结引领学生永远跟党走、争做好少年,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