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组织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9:29  点击数:

为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高师生防范自救意识,加强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做好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积累处置突发事件的经验,5月12日上午,在全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了512防灾减灾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包括应急避震和紧急疏散两项内容。根据学校学生处在活动前制定的演练应急预案,9时35分警报声响起,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正式开始。演练中,各班学生镇定应对,就近躲避急应急险,主震结束,全体师生快速、有序、安全的转移,2分钟内到达指定位置。

在学校操场,全校师生集合完毕,学校团委学生处主任王敬帅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师生提高安全认识,增强防范能力。同时从交通安全、校内安全、食品安全、防溺水等几个方面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全体师生能以这次紧急疏散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祥和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