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系党支部理论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体育系  发布时间:2022-05-06 08:37:10  点击数:

5月5日,体育系党支部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体育系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学习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新闻报道、《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等,并开展了深入学习讨论交流。

通过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体育系党支部要带领全系教师切实按照总书记的嘱托和期望,把思政课融入到体育教学的过程中,努力提升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结合体育系实际抓好工作的贯彻落实,做好青年学生在青春赛道上的引路人。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