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09-22 15:28:4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工作,9月15日晚,信息系在文奂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淄博师专教书育人楷模、信息系教师穆红霞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向信息系全体师生开展师德教育主题讲座。

30bab95168e6d452e63e5a730774ff9d

“一辈子做教师,是我的职业梦想;一辈子学做教师,是我的职业座右铭;我喜欢当老师,立志当一名学生喜欢的好老师。”一句朴实的话语,诠释了穆红霞作为老师的职业素养。

活动开始后,穆红霞老师分别从以德育人,做有高尚道德情操的老师;用爱化人,做一个有仁爱之心的老师;以才育人,做有扎实学识的老师;用心育人,守正创新、潜心教学;奉献分享、助力职教,这五个方面完美诠释了怎样做一个让学生喜欢的好老师。同时这也是她一直作为教师以来,从未缺少的职业素养。

本次活动最后,穆红霞老师像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让我们一起快乐学习,活跃课堂,分享生活,守望理想,一起努力,一同走过阳光风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展现了当代教师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师德师风教育的浓厚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加强个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一名新时代优秀人民教师。

4f711b4f61b2ca775c8c6e037e954b25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