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乐享传统文化 情暖月圆中秋”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1 20:36:15  点击数:

9月2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在文奂楼117教室举行了“乐享传统文化 情暖月圆中秋”主题教育活动,迎接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的到来。

首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赵瑜向大家讲解了中秋节相关传统文化知识,并对在场的师生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随后,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开展,我们使用特别定制的月饼制作模具,融入了学校精神和校训、校风、教风、学风等元素,师生们运用这些特别的模具和各种各样的食材,精雕细刻,用心制作各种花色的月饼,在优美动听的校歌旋律中,大家一边分享着月饼制作过程,一边温习我们的学校精神和校训、校风、教风、学风,最后大家齐唱校歌并用相机记录这美好的一刻。

通过这次活动,师生们既学习了月饼制作手艺,又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师生们学习学校精神、校训、校风、教风、学风和校歌的热情,增强了师生们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