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1-09-19 11:17:40  点击数:

9月16日下午,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本次会议是按照师专党委的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共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规定组织召开的。淄博师专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磊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李克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磊宣读了师专党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支部并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支委会的批复》,学校全体党员表决通过支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进行选举,确保了大会选举的公平、公正、公开。李克、王敬帅、李鹏3位同志当选为中共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陈磊对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代表师专党的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向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同志们以学校党支部成立为契机,在党支部委员为带头人的领导下,发扬成绩、克服困难、与时俱进,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加强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形式创新,搞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最终实现促进党建,推动发展的根本目的,推动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李克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支委员会的成立是学校回迁办学以来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宣告着学校党建工作开启了新征程,学校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政治学习,坚持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好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加强思想建设,开展好主题党日、三会一课活动,用党的思想、党的理论指导学校各项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当好表率,切实为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让学校每一个孩子都能感受到优质、良好的教育氛围,办出真正让学生、家长和社会满意的一流品牌学校。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的党员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将以争先创优的自觉意识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党支部成立大会结束后,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李克为党支部书记,确定王敬帅为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鹏为党支部宣传委员。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