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淄川区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集体教学展示活动在师专附属幼儿园举行

作者:师专附属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05-15 19:42:55  点击数:

5月13日,淄川区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集体教学展示活动在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多功能教室举行。淄川区实验幼儿园杨光菊、淄川区育英幼儿园周文慧等8位教师参与了展示。

集体教学活动之后,执教教师分别从设计意图、活动目标设定、重难点突破、师幼互动策略以及游戏精神贯穿等方面进行了说课自评。结束之后淄博师专附属幼儿园保教主任刘婷对每节活动进行了现场点评。

最后,淄川区教体局学前教育科教研员孙红对本次参与展示的8节教学活动进行了高度评价,表示本次活动既是契机,又是起点,相信在“以幼儿为本”理念的引领下,我区的集体教学水平一定能够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本次展示活动为全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共享、反思探究的平台,有效推进了幼儿园集体教学游戏化的发展,提升了全体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