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术系看望外出写生师生暨写生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美术系  发布时间:2021-05-14 16:17:56  点击数:

5月13日,美术系党支部书记梅玉洁、党支部副书记董剑寒、综合科长刘燕、教务科长郭栋一行前往太河镇王家庄村看望2019级美术教育专业外出写生的师生。

梅玉洁一行认真查看了学生画室、宿舍、厨房、餐厅,通过与写生基地管理人员、带队教师及学生的交谈,详细了解了写生情况,对写生期间的学生管理、教师专业指导、学生作品的后期展出等工作做了进一步要求。

之后,举行了写生基地挂牌仪式。淄博市委组织部派驻太河镇王家庄村第一书记高磊与梅玉洁共同揭牌。王家庄村党支部书记肖芳国对我校师生写生以来所表现出的良好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梅玉洁对写生基地为师生提供的良好的专业教学和作品创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表示感谢,鼓励学生珍惜两周的写生机会,提高专业水平,提升职业素养,为成为合格的小学美术教师做好专业铺垫。

淄博师专派驻太河镇李家村第一书记田志升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