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系电竞社团举办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对抗赛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05-11 10:34:03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信息系电竞社团在奂山书院举办了王者荣耀、和平精英对抗赛。

活动开始前,电竞社成员李杨和王宏旭宣读比赛规则,此次比赛有现场组队和带队比赛两种形式。大家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进行组队,组队完成后,共有38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共有19支队伍进入第二轮比赛。二轮对抗赛后,四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最后的激烈角逐,信息系和数理系两支队伍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本次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同时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体现了大学生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