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数理系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初赛

作者:数理系  发布时间:2021-05-10 10:23:53  点击数:

5月9日,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初赛共有我校数理系234名同学参加,选出其中63名同学参加省决赛。

为了组织好本次数学竞赛,数理系认真做好初赛报名、考场布置、竞赛氛围营造等工作,并安排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了集中强化训练。

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专科组)活动由山东省数学会主办,参赛对象为在校专科一、二年级大学生。主要是通过竞赛活动促进高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培养数学创新人才。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