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系开展“五四青年节,致每一颗赤子之心”主题活动

作者:信息系  发布时间:2021-05-06 21:29:29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第102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展现我系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五一假期期间,信息系组织开展了“五四青年节,致每一颗赤子之心”主题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部分:观看《我就是中国》短片、参观淄博历史博物馆。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之情,信息系组织学生利用五一假期时间,自行在网上观看《我就是中国》短片。“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话激励着每一个当代青年。“我是什么样子,中国就是什么样子。”国家的未来需要年轻人不懈的努力和奋斗。

5月4日,信息系组织志愿者们去淄博历史展览馆参观。淄博历史展览馆由淄博概况、古代淄博、近代风云、峥嵘岁月、崭新纪元、改革开放、淄博荣耀等七个部分组成,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认真学习了淄博历史发展与时代变迁中的重要事件,详细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深刻感受到了在党的带领下淄博人民奋斗不息、开拓进取、牺牲奉献的伟大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努力奋斗,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