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放飞体育梦想 致敬建党百年——淄博师专附小第30届运​动会开幕

作者:师专附小  发布时间:2021-04-29 23:01:52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8时,淄博师专附小第30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

本届运动会以“民族大团结”为主题,旨在展现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共同奋斗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每个班级代表一个民族出席开幕式,并在入场式上对代表民族的文化、服饰、风俗人情等特色进行展示。身着不同民族服装的方阵载歌载舞,上演了一幕华彩乐章。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家长代表、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依次讲话。操场上彩旗飘飘,花团锦簇,活力飞扬。活力操《你笑起来真好看》表演,灵动的身躯、可爱的脸庞,稚气的笑脸,给绿色的校园带来春天般的和煦。最后附属小学校长贾玲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尽力拼搏。运动场下师生和家长为运动员的呐喊震耳欲聋。主席台前,同学们为运动健儿们鼓劲的广播稿不停的向操场上传来,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创下了一个个佳绩。

精彩无须等待,一声枪响,红色的跑道上,小小的身影如离弦的箭飞奔而去。环形跑道上一圈又一圈,书写的是“坚持”。一次次地冲刺是孩子们在追求速度与激情。一道道弧线,留下了点点白痕,响起的是阵阵欢呼!滑步、投掷,抛出的是希望;落地、回望,收获的是成长。跳远,似雏鹰展翅,奋力一跳,越过目标就是超越自我。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外啦啦队员们热情似火。汗水铸就荣光,你的微笑,无需掩饰!冠军固然是我们心中的英雄,但跑在最后仍然顽强地向终点冲刺的同学也无愧为强者的称号!

绿茵场上,矫健与梦想齐飞;红色跑道,汗水与收获共色!预祝师专附小“民族大团结,喜迎建党100周年”第30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2023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唐骏欧铃路99号 / 淄博市淄川经济开发区康城西路399号 鲁ICP备12026579号-1 邮编:255130 电话:0533-3821000号

顶部

111478